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行走在消逝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消逝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撐一支長篙,在歷史的長河中,尋夢。用心看,那粼粼波光,儘是消逝了的美麗過去。

  ——題記

  伴李白酣暢逍遙遊,去嗅那“十里桃花”,踏遍“萬家酒家”。聽汪倫放聲歌唱,與浩然依依惜別。看天姥“雲霞明滅或可睹”,絕不“摧眉折腰事權貴”,在天地盡情“開心顏”。向蒼天大喊“天生我材必有用”,醉卧山水間,看“長江之水天上來”,留給我們的則是“惟有飲者留其名”的詩仙風采。

  與致遠瀟洒天涯旅,去踏那玉帶小橋,傾聽流水清淙。看幸福人家青檐碧瓦,聽老樹昏鴉泣血哀鳴。與他一起讓枯藤繞緊思鄉情,愁腸滿懷;伴他一同騎馬漫步古道,品味天涯羈旅令人何等潸然淚下。羊腸小道,坎坷崎嶇,歸家路漫漫,遊子淚潸潸。在夕陽下靜候黑夜,好一個“夢裡猶可暫忘身是客子,憶則清清楚楚只是心痛”,讓我品盡這錐心泣血的心痛。

  歷史在消逝,旅行卻還要繼續,讀遍了李白的山水,盡覽了致遠的江南,我將繼續在消逝中行走永恆。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消逝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消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