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人們用火熱形容;星星,人們用天真形容;而月亮,人們則用幽靜形容她。可我卻覺得用悠遠更合適。 

  她就像仙女一般神聖而不可侵犯,周圍的星星似乎也懼怕她的權威,總不敢在她身邊嬉戲。她的身邊永遠有一層淡淡的光輝,那層光輝就像保護膜,把她禁錮在自己的天地中。 

  她是高貴的也是孤獨的,她也渴望有人來陪她,可千百年過去了,她仍舊孤單。她也想像普通女孩一樣,偶爾與人嬉戲打鬧,但她不敢,她不敢辜負世人對她的美好遐想。 

  就像嫦娥一般,成為歷代詩人筆下的絕美女子,卻只能在廣寒宮中對空自嘆。 

  可與嫦娥不同的是,她並不是資源的。在人類還沒出現之前,一顆隕石降落在了地球上,她被迫離開了她居住億年的地球。可她似乎不願離開家鄉太遠,便在地球附近找了個家,夜不停息地圍繞着地球,盼望有一天能再次回到故鄉的懷抱紅。這有什麼理由不讓她幽怨呢? 

  她就像深居家中而足不出戶的貴婦,雖然在別人眼中她是高貴幸運的,可又有誰知道她心中的辛酸?她想反抗命運卻又害怕被命運反抗,只能默默無聞地承受着這一切不該她承受的孤單。 

  她很失望但卻不絕望,她曾經怨恨過老天為什麼待她如此不公,但那畢竟餘事無補,反而增添她的困擾。她決心反抗,她不甘這一生就此虛度,於是,她改變了,不再是幽怨的,更侵向於耀眼,她懂得了只有自己先接納別人,別人才能接受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