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7-7-15星期日天氣:雨

  (1)知成績,連嘆息

  本來為暑假做出了千百個快樂的娛樂計劃,但計劃不如變化來的快:本準備對成績不聞不問,但由於我的爸爸也是一名我所在學校的教師,別人想知道成績難,但我是不想知道成績難。別的老師以碰見我的爸爸便說:“您女兒某某成績是……”而且又是爸爸也會主動去看我的成績,真煩!為了躲清靜,我和妹妹一放假便去了奶奶家,但現在的科技太發達了,有了現代順風耳??電話,爸爸便給我打了電話,我也就極不情願的知道了我的成績,不出我的所料,退步了,現在我的成績居然不在全校前二十名了。唉??

  現在的我,心裡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悲痛,傷感,我太差勁了,成績一降再降,本討老師喜歡的我,我都難以想象出我現在在老師心中的地位是怎麼樣的,沒有顏面在見到老師,但不知是否是上天對我的懲罰,這個暑假,我的班主任居然沒有回家,仍在學校,這可難了,我也在學校住着,我和老師不就是抬頭不見低頭見了嗎?果然,在一天二十四小時中,要碰見老師無數次,躲也躲不及,只能低着頭向老師問聲好,這聲:“老師好”似乎我也聽不見。

  現在的我,每一天都心不在焉,每一刻都垂頭喪氣,每一分都愁眉苦臉……

  (2)和雨擁抱

  自從我失去了以往的歡樂,我只能無休止的用騎自行車來發泄自己,因為我剛學會騎自行車沒多久,便希望汗水能減少我心頭的悲痛。

  一會兒,下雨了,淅淅瀝瀝,淅淅瀝瀝,好動聽的演奏聲,這是雨在歌唱,在歡樂的歌唱。我不知為什麼,腦子裡呈現了雨的畫面:“春雨沙沙,春雨沙沙,細如牛毛,飄飄洒洒……”真希望這雨能夠帶給我歡樂,我抱着試一試的心走出悶熱的房間,啊!一股涼爽的風迎面吹來,沁人心脾,望着這根根晶亮的銀線,我擁入了雨的懷抱。

  雨是顆顆璀璨的珍珠,從天穹撒向人間,把大自然的千山萬壑裝點,在雨的演奏聲中,雨姐姐用那纖細的手指撫摸着我受傷的心靈,啟迪我敏感的心扉。雨姐姐愛我,憐惜我,和我共同哭泣,我張開雙臂,仰起頭,擁抱着雨姐姐給我的鼓勵,給我的期望,給我的晶瑩的淚!

  (3)雨過天晴

  不過,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雨姐姐向我揮手告別,我雖然渾身都濕漉漉的,但我心裡很溫暖,雨衝掉了我很多的煩惱和憂愁,我也露出了我久違的笑容,雖然雨姐姐跟我說再見了,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

  我堅信??我的陽光也會出現,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麼能夠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