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和我的日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和我的日記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剛剛轉來了一些新同學,因為我們是“實驗班”,所以我們班沒有住校生!今天放學,我和美麗邊走邊談,沒走一段路,美麗就被一個住校的一個男同學盯上了,當時我跟本不知道,美麗用力拉我到那邊幫她擋住他的視線,我也不清楚她要做什麼,只是順了她的意思。當我轉過頭來看時,我才知道—她在利用我。我並不在乎,只是微微一笑!直到那個男孩子的目光轉到我這裡,我才開始注意。

  滿芝她們就在前面,我和美麗用最快的速度跑過去,終於擺脫他了。看起來那個男同學好像對美麗有點意思了。

  今天下午,我1:30才來學校,再連和美麗正在找那個男孩子,我沒有說啥,轉身就去教室,後來知道那個男孩子是小翁的。叫孟從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和我的日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和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