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4) 標籤:碎碎念作文 記憶的碎片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我一直以為我能拯救世界,可是……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不知道是不是發獃,我小時候總是在想,我有可能是個救世大俠,我到時能拯救世界,大概是自己的神話劇看多了吧!可是昨天……體育不及格,啊!!!對我來說超大的打擊,我想自己一直以為我能拯救世界,到頭來連體育都不及格,怎麼可能呢!夢醒了,我才發覺:我原來一直以為我能拯救世界,沒想到現在才知道,世界拯救不了我。我只能自己來拯救自己! 

  我的細脆生活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雖然我不喜歡他,不是不喜歡,而是很不喜歡,我是班裡的班幹部,所以對着他們這一群對着我乾的人很反感,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在看到他的25148039 上看,如果你對我的日記或裡面的事有什麼意見,可以留言評論,或發給我紙條,我們交個朋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