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曾經的海誓山盟和我們那一顆顆從為衰老的心所編織成的夢,正清楚地告訴我們那些早已逝去的奇迹正抽搐着地過去我們瘋狂追求地絢麗的永遠……

  時間能沖淡一切但是它是否能帶走我們的曾經?“讓一切隨風去吧!”我們無數次這樣告訴自己但事實去向我們證明:我們無法再欺騙自己。

  那七色的太陽光束最終還是化為單純的白色,然而,我們也是否可以將複雜的一切變為那近於無形的簡單?

  過去,現在,未來。究竟象徵著什麼?是幾乎為零的距離還是遙不可及的遙遠?我們是否能完全的擁抱它或是對它視而不理?不,忘卻一切吧!“忍住笑聲,然後閃到一旁……”

  枯黃的也無聲無息的在半空中飛舞着,這悲傷的秋天。流淚,想用自己的淚水沖刷掉過去的自己,但是我能否放棄昨天的自我,放鬆今天的自己,放縱明天的自身?我想我可以的,正如秋天的落葉般,在對人間少許的留戀后以最美的姿態擁抱大地!隨後發出淡淡的腐香……

您正在瀏覽: 那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