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和我一起走過的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和我一起走過的人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和我一起走過的人,那些陪我走到現在的人,謝謝你們。雖然只是些零碎的畫面,但是它們都是我腦海中不願抹去的一部分,快樂的、美好的……讓我們就這樣開開心心地走下去吧。

  

  · Family ·

  記得上英語課時,老師告訴我們,其實“family”可以理解為“Father mother I love you.”,爸爸媽媽我愛你,我認為一個家庭就是由各自付出的愛所築建起來的,在家裡很開心,很幸福,很輕鬆哈~而且在家時心裡也會十分踏實,好像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金窩,銀 窩,不如我的狗窩。”我的家當然不是狗窩,所以我更加愛它了,真的是要好好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一直陪着我,向朋友一樣就快走了14年啦~!我們一家子還會這樣快快樂樂地走下去噠。

  · 工行公寓 ·

  爺爺、奶奶的住所,我在小學三年級前一直住在那裡,呵呵~那是很開心的一段時間啊!奶奶就很崇拜佛教,也經常會帶着我們一家老小去寺廟裡燒香(廟裡的飯真得很好吃啊,現在都念念不忘),我和姐姐就從小在這種熏陶下長大的,不過姐姐的悟性比我好,佛經也背得很快吖!我和姐姐總是纏着爺爺給我們講故事,其實爺爺每次講的就是那一兩個故事,但我們還是每次都要聽,而且次次都笑得很開心。不過小時候,爺爺也經常摸着我們的頭說:“爺爺老了,要死啦。”每次聽到這裡,我和姐姐便會放聲大哭起來,呵呵~回想起來覺得很搞笑呢?爺爺!你現在還不是好好的嗎?

  · 姐姐___妹妹 ·

  我們這個大家族沒有什麼男孩,女孩子偏多,畢竟是姐妹嘛,就是有緣分呵!,原本豆子姐在上步讀書,結果我沒去那邊讀,而去了分校,但是一個學期過去了,姐姐便也轉到分校來了,雖然碰面的機會很少,但心裡還是很開心啊!還有丹丹妹妹和晴晴妹,都比我小,但是一個和我同年級,一個還比大一屆,真是讓我不好意思呢!謝謝你們這些好姐妹,不論是傷心還是快樂,你們總會陪在我身邊的。

  · 南華 ·

  呵呵~我小學的1~3年級就是在這裡度過的,謝謝你啊!我親愛的母校。不知道是記性太好還是忘都忘不掉,覺得南華的一草一木都是那麼熟悉,教學樓的分佈都還是那樣的了如指掌,還有那些很好很好的朋友們,我們能走到現在,是因為這段友情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我知道你們都是真得對我好!還有小韻~很感謝你吖!升初一的時候我只是無意說了一句想上上步中學,你卻很放在心上,又去找老師幫忙,後來你告訴我可以去考上步時,我真是很感動呵!沒有想到我們隨口的一句聊天,你會去安排得如此妥當。是從內心裡很謝謝你啊!

  · 黃埔 ·

  厄~我怎麼又講起黃埔了呢?呵呵,真是不得不講啊!謝謝你們陪我過完了小學的生活,說實話,和你們一起有的只是純粹快樂,沒有悲傷,沒有猜疑,沒有嫉妒,雖然會有一起努力時的艱辛和勞累,但是最終得到的還是快樂。很難再找到這樣的一群人呵~  

  · 分校 ·

  我現在的學校,呵呵~還有兩年呢!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帶給我快樂的日日夜夜哈~因為是住宿的學校所以同學們的感情很深厚啊。讓我們一起奮鬥吧,向高中部前進!!!

   

  14年,在一抬眼,一回眸間便過去了,像是零散的光束投射到無邊的宇宙中去了,我只能這樣遙遠地眺望着它們,但是我要感謝他們,陪着我走過了5000多個日日夜夜,我現在很幸福,謝謝你……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那些和我一起走過的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和我一起走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