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那些破事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那些破事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神說,這世界才沒那麼多寂寞,大部分是人臆想出來的。無聊罷了。

  待所有人都離開了,我趕緊痛痛快快地把眼淚鼻涕抹個一通,然後又靠着椅背,任着淚水肆涌,之後對着空空如也的紙巾盒呆愣了老半天。心中更是百感交集。

  算啦,在悼念那碎支離情誼的最後,懦弱如我,除了哭,有這樣的喜感也算不錯的。

  寂寞不是一回事。

  耳際悠悠地飄遊着《YesterdayOnceMore》低吟的悲調,我使勁地咧開嘴,使勁地笑。儘管已淚流滿面。

  分秒嘀嗒地流過,白天的傷心似乎被沖淡了些,即使沖淡不了矛盾,我更想珍惜此時的安靜。雖然時間不長。但總算明白豬朋狗友不可交的道理。

  這世界沒有孤獨,多的是無聊。如同月華不寒,冷的是人心一般。

  我不知道最後八十多天里的奮鬥會成會敗,但我絕對會被冷落。所以,我將會被無聊。

  算了,“小小的憂愁和困難可以養成嚴肅的人生觀”。我發現這句話也挺倜儻。

  你可以擁有愛,但絕不能執着。一旦你失去了,你將一錯再錯。

  匯中初三:頹廢

您正在瀏覽: 寂寞那些破事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那些破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