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的那些事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那些事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下了一夜,到第二天已經成了一個白雪皚皚的世界,同學們你拿簸箕我拿鐵鍬的幹得熱火朝天。我也不例外,從家中拿來一個簸箕,一簸一簸往樹溝里鏟雪。

  這時,我不小心鏟歪了,不小心潑到了同學“調皮鬼”身上,我想:完了,這次不知他又會使什麼鬼招。只見他跑到我身後的雪堆上,拿起自製的雪球向我扔來,還說著:“喂,躲着點,我要往樹洞里扔雪。”有幾個“好心”的同學跑來幫忙將我“推開”,又用身體接雪球嘴裡還嗷嗷叫着“呃,我快不行了,你……快跑呀。”我迅即拿起一個雪球向他腦袋扔去。“小虎隊”“冰激凌”的戰鬥開始了。幾個怕冷的在一邊吶喊助威,一撥人做好雪球運給“小虎隊”和“冰激凌”隊。可是“小虎隊”見炮彈運的太慢,拿起簸箕鏟起雪就潑過去,頓時剛轉晴的天,又下起了雪加雪雹連同叫喊聲混成一片。

  突然,楊文傑大喊一聲:“老師來了,趕快收拾戰場。”我們聽后立即以最快的速度將戰場打掃完畢,將雪堆成了兩堆,老師見狀,命令我們將兩堆雪堆成兩個雪人,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堆好了雪人,我們在兩個雪人的歌舞聲中高興的回到了教室。

  南苑小學六年級:蔣毅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那些事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