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緒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凄涼的風吹着,不知是初春還是深秋,天氣打亂了正常的思維,理不清此刻的愁緒。校園的草坪上還未看到綠意,道路兩旁的樹上竟還有枯萎的黃葉。風輕輕掠過,樹葉就飄落在了地面……

  走在校園中,眼中望到的是枯黃的小草無力地倒在濕漉漉的泥土中,樹杈上無精打採的老葉垂死在梢頭。越看越像是深秋,而下一個季節則是寒冷的冬季,這樣的錯覺最近總是不時地躍進腦海。

  究竟它們遲遲不肯換下冬裝是為何呢?是在等待誰的到來嗎?

  也許一場雨會將一切改變,這場雨使一幅了無生機的畫改變了模樣。就如同那幅畫上枯萎的小草,凋零的殘花,在作者一筆揮下去同時,那畫竟奇迹般地活了。如同得到雨水滋潤一般,生命力漸漸地釋放,圖中的花草重新綻放出了光彩。

  再次行走在校園,鼻尖嗅到了濃濃的泥土氣息,終於感覺到了春天的那股芬芳在慢慢地延長。周圍的一切原本就是在等待這場綿綿的春雨吧,那我又在等待着什麼呢?

  初三:裴依格

春緒 作文推薦:

  • ·春緒400字
  • ·春緒450字
  • 您正在瀏覽: 春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