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惜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惜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得太晚人們都等不急了,一場冰凍之後,人們多麼盼望春啊,春,你在哪兒呢?別著急,春來了,春,來了……

  葉尖兒抽出了嫩芽,有綠油油的,也有黃中帶着紅的嫩葉兒,仔細一瞧,喲,多富有生氣呀。小麻雀兒在枝頭嘰嘰的叫着,還透着一絲稚嫩的氣息,好象還在叫着,“媽媽你在哪呢,我餓了,快喂我吃東西!”春天的太陽呀,更是特別,初升的時候是橘黃色的,落下的時候是淡黃色的,隱去了初升時的羞澀,變得淡薄寧靜,還透着一絲青春的味道。溫度在不知不覺中升高了,衣服的數量也在減少,暖和了,春,到了……

  寧靜而悠遠的日子,總是很快過去,留下的,便只是腦海中美好的回憶,與無盡的惋惜……

  惜春,惋惜美好的春光;惜春,惜過去的時光;惜春,惜的不僅是我,還有你。

  美好的日子短暫得很,逍遙的生活不會無期而至,惜的不止是春,還有你、我心中的那一份眷念與期待。

  春的雷雨總是以一個驚雷為急先鋒,“嘩”的一聲劃過天空,給人以深省,春風總能撫平心靈。

  惜昨日舊景,望今朝新貌,待看明朝,春,在人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春惜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