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價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人生至為寶貴的黃金時期;也是生命價值體現的起始點;更是人一生的重要轉折點。

  未來的夢想,都在青春歲月里打下基礎;如果不在青春歲月里打下牢固的基礎,那人生也就沒有什麼價值了。

  我生活在這個充滿春的氣息的世界里,我感覺精神抖擻,我認真地過完每一分鐘,正所謂,“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努力在這如花如夢,如詩如畫的青春里,好好學習,向光明的前程邁出幾大步,向成功的頂峰靠近幾小步。

  不同的人對青春有不同的詮釋。有的人在青春里展盡他活力四射的魅力,有的人卻在這僅有的青春里努力攀登,欲攀高峰的最上,將來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我,就是那些將來想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之一的人。用這樣美妙的歲月來攀登,有的人覺得太浪費,有的人覺得不懂得支配,但我,卻覺得大大的值得,反之,我要批評那些在青春里展盡他活力四射的魅力的人是笨蛋,是笨得不可以的人。

  我要勇往直前,在青春歲月里留下我努力的腳步,在美好未來里鋪下我的足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