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與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與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山谷意趣,總缺乏不了綠意。 

  藍天肚白,因綠樹而生機勃勃。 

  簡單的旋律奏起綠色的音符,在人間灑下綠的種子,掀起綠的風潮。 

  然而青春此時正泛着露珠,像綠野那樣充滿生機,青少年是綠的使者,他們總愛蓬勃,在青春船線上奔跑。 

  綠是公平的。 

  小草不會因遭人踐踏而沉默,每個人都擁有青春,他們有着綠的風範,從不自私地生活,從不為一片落葉而皺眉。他們握着青春泛着剛強的血液,總是藉著綠意給人類留下每一步美好的腳印。 

  綠是活潑的。 

  活潑亦是顯眼的跳動,顏色如此鮮明,有人說“赤橙黃綠青藍紫”是彩虹的天堂,但是,綠色正像一個活潑的精靈,在彩虹橋上跳躍,給了它靈性的嫁衣。 

  而青春是快節奏的,生活也是綠意滿滿,他們瘋狂過,就像綠本身的那份燦爛,當夏日炎炎,路邊總泛着孤獨和荒涼,卻總有一些青少年快樂地玩着,他們不會為外界變遷而變化,這便是青春的本質,也便是活潑的心靈,更是綠色的心臟。 

  綠,是永恆的。 

  松樹長青,它們像衛士一樣,立在世界的各個地方,只因心中有恆心,只因眼中有光芒。 

  青春,也便永恆。它是泛着熱血的動物,是擁有信念的天使。有多少青少年珍惜着每一份友情,祝友情如綠一般生氣永恆。有多少青少年在為夢想而努力,他們心中植有一棵綠樹,在歲月中荏苒成長,只因綠的永恆。 

  綠,是希望的。 

  當一個絕望的人路過一片綠油油的田野,他或許能被喚起生的意念,因為綠色燦爛的光芒,總不知不覺激勵着人們的意念,把希望射入人心。 

  青春正若早晨的陽光。陽光下,青少年是祖國的希望,他們頭頂天,腳立地,心存理想,心懷信心。他們總能在綠的意韻中,燃起新的希望,因為青春總是意氣勃發的。 

  如果說,綠像山丘上的一株小草,那麼青春便是斷蘅間的那股生命,青春因為綠而絢爛;綠,也因為生活而青春。 

  於是,我在轉過山泉,繞過叢林,看見了綠的天堂,也找到了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與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與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