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與世博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與世博同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0這全新的一年,一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口號在上海打響。這一時間,上海成為全世界最矚目的一顆明珠,世博會成為每個人爭相熱捧的話題!

  作為一位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炎黃子孫,我們當然也與世博會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我們要以中國人自有的燦爛笑容,油然而生的自豪感,以及一顆熾熱的愛國心來迎接上海乃至全中國的光榮時刻。一次全新的蛻變,青春與世博同行!

  我們的祖國現在還是發展中國家,但她已經以她全新的面貌來向世界展示她的風采。是的,祖國並非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的國家,也許我們的科技水平與發達國家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我們一定會盡我們的努力做到最好,我們中華民族不就是具有這樣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嗎?她與我們一樣,在經歷青春,在成長着。世博會的開展就是中國的的一次科技革命,來自世界各地的科技產品將在我們的上海進行一次大盛會。而此時的上海也在為這激動人心的一刻開始緊張的籌備。為了此次的圓滿成功,我們十三億中華兒女的心又齊聚在一起!

  上海離我們太過遙遠,但這千里之遙又怎能擋住一顆顆熱愛民族的心?我們青少年雖不能親臨現場,親眼看見世博會的舉辦。但我們能在異地同樣給予它支持,讓它在我們的努力下散發出萬丈光芒。在擁擠的公交車上,我們有沒有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讓座?我們有沒有把他人隨手扔到地上的垃圾送回它們的家?我們有沒有節約每一點兒的資源?我們又有沒有在課堂上專心聽講,為以後成為建設國家的棟樑之才打下良好的基礎?也許你會說:“我在關注世博會,不就夠了嗎?” 但你不知道,連這基本的幾點都做不到,只有關注,又怎能算是關心世博會,又怎算是發揚世博的精神呢?我們是未來的中華民族建設者,我們身負重大的使命,那就是讓我們的祖國成長起來,變為最璀璨的東方明珠!

  青春與世博同行,我們會以最真摯的心祝願世博會能成功舉行。我們會以自己的滿腔熱血與不懈努力譜寫中國未來的華麗篇章!我們會牽起世博的手,闊步走向世界,走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青春與世博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與世博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