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虧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虧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 

  月,是美麗、凄涼、瀟洒的代言詞。等待月的出現,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田間的晚上,蛐蛐的叫聲分外的清脆,草葉上的露珠透亮的如鑽石在閃耀,貓頭鷹轉動着窩型的小頭,在等待田鼠的出現,田鼠依附月光,眼睛變得更加機靈了,輕易的逃脫了貓頭鷹的大爪子,烏雲嫉妒月的美,想要去遮住它,月亮轉了個圈,把烏雲給照亮了,清晰的看到烏雲黑溜溜的身子,黑暗是戰勝不了光明的!正是因為有你的美麗,你的光亮,才會把黑夜描繪得如此美麗,如果一天沒有你的存在,寂靜的夜,不知要重複幾個輪迴,這一切不正是因為有你嗎? 

  月宮的寂寞,風吹來的凄涼,只有玉兔的相伴,思念着遠方,像是被鎖在月亮,哀愁也越來越多。“嫦娥奔月”不知過去了多少殘花歲月,月是年復一年同樣的臉,同樣的臉觀望着人間,一年又一年,無限循環,這凄涼的月啊!正是因為有月的相襯,才會有如此動人的故事,如果沒有了你,故事也只會成為歷史,這一切不正是因為有你嗎? 

  家人的團聚,憧憬的歡笑聲,月圓之夜,風吹不走月,雲遮不住月,圓圓的月餅是由月而設計的,人們愛的是這個季節,看到的是圓圓的月,像是一個大圓桌,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孩子們的歡笑,大人們的忙碌,分不清是月襯託了節日,還是節日襯託了月。正是因為有月的風雅,才會讓人們擁有團圓的日子,如果沒有了你,不知有多少人會思念着遠方的親人,家人的分離,痛苦的情懷,這美好的一切不正是因為有你嗎? 

  過去,我只知道月亮的美,現在我發現月是富有含義的,因為我感覺到了真實的月。看着月,我感覺自己不再孤單;看着月,我總會想到家人;看着月,總是會讓我心動。 

  這美好的一切幸虧有你——月。

您正在瀏覽: 幸虧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虧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