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憐小屁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小屁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憐小屁孩 

  時間飛逝轉眼我十二了,可是童年的趣事我可一件也沒忘,最讓我難忘的事就是這件了。 

  2005年夏天的某一天我當時才六歲就和媽媽一起去泉城廣場玩,我們一起喂鴿子。吹泡泡。玩捉迷藏可有一件讓我最難忘的一起去看看吧? 

因為是夏天天氣太熱,而正好有噴泉可當時不噴了,嘿嘿!我就下去玩水去了。那時候媽媽上了一趟廁所,因為我在那玩的高興所以也不知道媽媽走了。過了一會我渴了,想喝水,拿了水杯就喝一看媽媽不見了(因為當時小也不知道害怕也有玩的心理以為媽媽在和我玩捉迷藏)我找來找去找不着媽媽,我哭了起來可就在這時候出現了情況我後面的人全下去了,而且他們也叫我下去我以為他們耍我呢,我就是不下去。不一會,我後面那根管子噴出了水讓我洗了個澡,之後,我就放聲大哭,把警察叔叔也哭來了,他們問我:“小朋友你怎麼了?”我說:“我要媽媽……媽媽。”“你媽媽在哪?”他們問,我說:“媽媽和我捉迷藏呢。”“啊!捉迷藏”警察叔叔們個個目瞪口呆。不一會媽媽上完廁所回來了,可真慢呀!我心理想。媽媽看我和洗了一個澡一樣問我怎麼了我一下子抱在媽媽身上大喊媽媽然後又放聲大哭起來。 

  到了後來警察叔叔把真相告訴了我媽媽,媽媽是笑得肚子疼後來警察叔叔還把我媽媽訓了一頓說:“你怎沒能和孩子在這裡玩捉迷藏呢?你也太不細心了!”我媽媽還不解地問:啊!和他玩捉迷藏?你們怎麼知道的?沒有啊!警察叔叔說:“是這位小朋友告訴我的啊!”媽媽說:他的話你也信,暈!我可真是I服了you”他們在那裡說我就坐在椅子上邊吃麵包邊喝牛奶,聽他們有說有笑,我也跟着笑。這樣一想我小時候也很厲害呀!都這樣了也能笑得出來,我可真是I服了俺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童年是天真。可愛。開朗。淘氣的化身啊!我真希望不要長大,真希望在這一個有歡聲笑語的時間裡一直生活!不要長大! 

  檢:三 錯:二

您正在瀏覽: 可憐小屁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小屁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