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只會鑽牛角尖的人,永遠也不會幸福。試着去舔一舔草莓棉花糖,那是另一種快樂。

  ——題記

  太陽,畢竟是最美的東西。有陽光的地方才最溫暖。冰封了的心,也似乎要開始融化。

  透過樹葉的罅隙,發現那一小顆一小顆的金子在閃閃耀着光芒。原來陽光,並不是想象中那麼刺眼。它們只是調皮的孩子,愛和你捉迷藏,愛和你鬧情緒。舊像你媽媽的女兒,讓你媽媽操碎了心之後再說聲“對不起”。

  現在,一切拋之腦後,只留下一抹純白色裝飾你的夢時,你會不經意地漫步到操場邊的草坪上,用綠色來填白。還記得么?

  ——媽媽說綠色最好看。

  濕潤的土地在你不忍踏過時放發的芳香沏人心脾。夕陽已在你不經意間溜到你的背後。只有老長老長的影子伴你左右,有時你真想幫它換件衣服,別再像個黑衣警長。那時你可以帶着它出門,逛街。然後在商店門口旁,買一支草莓味的棉花糖。一人一口地享受這份甜蜜。

  真好,不在再孤單。

  哦,這場夢在你睜開眼時消失了。影子,也不見了。換成是滿天的漆黑色。我說,是不是不小心惹到了墨魚啊?連一顆星星也沒有。很不容易找到了北極星,卻不需要。

  估計眼前是一片模糊的白。

  朋友問:“看過《忘不了》么?”搖搖頭。“鑽牛角尖的人,永遠也不會幸福。主人公放棄了,得到快樂。”——是嗎?

  當再次與朋友相見時,我是頂着兩個熊貓眼。“你也想當國寶啊?”把朋友笑得肚子痛。——她不知道,哭和熬夜眼睛都會腫。黑色會把紅色蓋住。但心中的那份覺悟是掩蓋不了的。“謝謝你”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朋友眼裡滿是詫異。

  不管了,不想解釋。

  毅然把劉海剪得很短,也會在平常說話時提高嗓子。放棄了,解放了。鑽牛角尖的人,是愚蠢的,可我自認為還有點小聰明。

  假如母愛不在身邊,多交一個朋友吧,多交一個藥劑師。也不用在驚異原來是夢時,沒有人陪你吃棉花糖——記得哦,要草莓味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