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敬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出生於農曆1932年九月三日,現已81歲高齡,身體還比較健康。他是一位極其普通、平凡的農村人,和普通人一樣過着平凡的鄉村生活,在我眼裡,爺爺卻是擁有極其高尚的思想品質,極為優雅的氣質,以及高大的形象。

  從我記事起,爺爺就在心目中有着極其崇高的地位。他為人淳樸、善良,處事果斷公正。爺爺曾經做過村幹部,是一名村書記,如今也已退休幾十年了。在媽媽的印象中,爺爺是一位為人民辦實事的好乾部,大公無私,從不謀取私利,絕不損公肥私,一生清正廉明,一心一意為人民服務。雖然爺爺只是小村官,但是如果想撈,是能富得流油的。可爺爺從來就是秉公辦事,哪怕再親的人,他也不會用手中的權利為別人辦私事,為自己謀私利。為此奶奶和他生好長時間的氣。爺爺膽識過人,勇於與黑暗勢力作鬥爭,從不畏懼,堅持不懈地為這個小村莊努力的奮鬥多年。正所謂,好官難做,爺爺不與一些貪官污吏同流合污,也得罪了不少人。爺爺退休后,也經常受到那些人的排斥。

  爺爺一生都沒有任何的豪言壯語,也沒有什麼豐功偉績,可他卻是最真實的共產黨員,給我們的最好的榜樣!

  我敬佩爺爺的“以德服人,以理服人”的為人作風!

  我敬佩爺爺的“公正廉明,認真嚴謹”的工作態度!

  我敬佩爺爺的“樂於助人,不求回報”的奉獻精神!

  這些,都很值得世人學習。

  初三:陳曉潔

您正在瀏覽: 敬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