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唰唰,唰!”一陣輕微的掃地聲傳入我的耳內,使已經半醒的我,連忙穿好衣服,洗臉涮牙!在門邊梳頭髮,眼睛順便往外看,清潔工阿姨正慈祥地向我微笑。這使我想起了這樣的一件事。 

  一個深秋的下午,睛空萬里的天空,忽然烏雲密布,使措不及防的我格外吃驚。急忙去辦公室打電話給媽媽,但又一想,媽媽要帶弟弟,但這個念頭又瞬間消失。這麼大雨,我怎樣回家呢!便還是打電話給媽媽,在電話另一頭的媽媽也手足無措,最後只給了一個至少能讓心裡懸着的石頭落了地的話:“好,我會想辦法的”!在家中,媽媽正焦急地想着辦法,但想了半天還沒想出一個好點子來!這時那位阿姨來了,見媽媽那焦急的神情,就問媽媽,媽媽如實地說。這時,阿姨說:“我女兒也在細窖小學讀書,我正要去送傘給她呢!要不,我幫你女兒也一上進心送傘吧!”“這……。不好吧!”媽媽雖然嘴上說不,但心裡卻像唐僧遇見了孫悟空;在沙漠中遇到了水井一樣。“好了,不要想了,就這樣定了!”阿姨爽快地說。“那就麻煩您了!”媽媽看着阿姨遠去的背影,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濃濃的感激之情。侯來,阿姨不僅送了傘給我,還在教室門口站了一節課,使她染上了風寒。直到後來媽媽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阿姨是沒有女兒的,以前有一個小女兒,但在3歲的時候去世了。但阿姨卻不顧再次提起她的傷痛,阿姨的心該是多麼的痛啊!我被阿姨那顆純潔而美麗的心靈打動了!阿姨一直把我當成她女兒,把我當做親生女兒一班疼我! 

  我堅信,阿姨是我以前最敬佩的人;現在也是我最敬佩的人;以後甚至永遠都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