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領導關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導關懷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領導關懷 標籤:關懷作文 領導作文

學校的快速發展,職業教育的迅速壯大,都離不開各級黨委、政府和領導的高度關心和大力支持。近年來,縣財政共投入800餘萬元用於發展職業教育。2008年縣委、縣政府把我校校園改擴建列入縣重點建設工程之一。2009年又把我校實訓大樓的建設列入當年全縣九件實事之一。不僅縣委、縣政府在政策、資金上給予了我校大力支持,而且主要領導還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親臨我校實地調研,指導工作,從而形成了關心支持職業教育發展的良好社會氛圍。這是對我校全體師生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我們將繼續立足靖安,放眼未來,做大做強職業教育,為靖安經濟的發展、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領導關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導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