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教育局領導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教育局領導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教育局領導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教育局領導 

  你們好!我是汕頭市潮南區沙隴中學的一名初三級的學生。在這裡我代表學校的各位同學想像你們反映一個情況:我們的學校開辦到現在已有4年了,學校每年的暑假都會組織即將步入初三年級的學生進行補課和對初三課程的學習,並且向我們收取補課費。學校去年的補課費是每生200元,而今年的補課費則降到了每生100元(註:我們學校將近1千多人),但是學校的校長卻要我們以“要求學校組織領導和教師為我們補課”為題目寫一篇文章,而現在已經是將近8月份了,學校卻還要我們把日期統一寫成在7月9日?7月10日的,這讓我們每個作為學生的很不理解。 

  而且學校還存在亂收費的現象,明明在課本上印有“本書由政府免費提供”的字樣,學校卻還有收我們64元的費用,就連學校教室里的窗帘、電風扇、日光燈等也全是由第一屆的學生“資助”的…… 

  但據我所知,教育局曾經明文規定和頒布了“禁補令”命各所學校不可利用節假日和寒暑假進行補課、不準向學生收取補課費,也不許亂收雜費,但是這些現象在我們學校都有存在的,所以我在這裡代表學校的1千多位同學誠摯的向教育局的各位領導們能夠對這些現象進行處理,以維護“禁補令”和減輕各位學子的負擔。 

  此致 

  敬禮 

  學生:全體學生

您正在瀏覽: 給教育局領導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教育局領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