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同桌——王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同桌——王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同桌——王琪 

  提起她,我會不禁笑出聲來,她的背影令我想起三年級時的可笑事件。那時,我和她是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而且,我和她還是同桌呢! 

  王琪,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一個小小的鼻子,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個櫻桃小嘴。她長得很胖,學習不怎麼好。我和她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上品德課的時候,王琪叫我翻到某某頁,她在那裡添字漏字的給我講。我笑得很猛,就被老師發現了,就叫我們倆站起來,站起來后,王琪還罵我。你看,她多麼賴皮。 

  有一次,我出去玩去了,回來時,我剛想坐下,王琪就把椅子拉開。“撲騰”的一聲響,我一下子坐在地上。你看,王琪多麼頑皮。 

  還有一次,我回來教室時,別人在和王琪講笑話的時候,我也去湊熱鬧。王琪喝了一口水,還沒咽下去的時候,她們講了一個更好笑的笑話,王琪就把那口水準確無誤的吐在我身上。你看,王琪多麼天真、可笑。 

  我的“好”同桌、“好”朋友多麼賴皮、頑皮、天真、可笑啊!我為我有這樣的一個同桌感到十分高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同桌——王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同桌——王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