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同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同桌

  每當小鳥在枝頭頑皮地打鬧時,我就會想起他;每當音樂響起,最動人的旋律總使我想起他;每當夜幕降臨,看到天空中星星最亮的那一刻,我就會想起他。

  小頑童

  他精力充沛,身上總有使不完的勁兒,但這勁沒見到他往學習上下苦功,而是都用在了“惡作劇”上。記得一次自習課上,每個同學都在用心地學習,教室里鴉雀無聲,一陣風吹過,都能聽見它的訴說,這可把“小頑童”急壞了。就在這時,有個同學出去上廁所,他見狀趕忙碰了碰我的胳膊,向我借了一支馬克筆,開始了他的“頑童計劃”。直到那個出去的同學的尖叫聲打破了我們的寧靜,大家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而我也不知不覺成了“幫凶”。

  小話茬

  他的個頭不大,食量也不大,聲音也不是大,但是每天他的話都如黃河之水連綿不絕。一次英語課上,老師為了方便檢查寒假作業,便說發答案給我們自行批改。但是老師在辦公室里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他要給我們的答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是,小話茬聽見了,樂呵呵地嘀咕着“太好了”,這令老師又好氣又好笑,他自然的逃不了老師的一頓呵斥。夏令營的活動也少不了他的樂事,給他媽媽打電話,半天都沒人接通,於是他自己嘟囔了起來,有模有樣地模仿中國移動的話務員“您好,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把大家逗笑得前仰後合。

  百事通

  別看他淘氣起來不着調兒,他也有自己的看家本事。在歷史課上他一改“話茬”的調皮樣,立即轉型成為了“百事通”。當老師說到秦朝的時候,他總是躍躍欲試,把秦始皇如何一統六國的豪邁,商鞅如何幫助秦朝變法強國,秦朝的官方字體都一一地列舉出來。語文綜合實踐活動課里,他的“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十四不是四十,四十也不是十四”繞口令也是層出不窮,讓我們見識了他的口才。

  唱得最嘹亮的鳥兒,一定飛得更高更遠;最跳躍的音符,一定會奏出經典的旋律;最閃亮的星星,也是在黑暗裡給人信心之火的那一顆。

  初一:朱振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