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也從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也從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石子一粒,仰高山之巍峨,但不自慚形穢。若小草一棵,慕白楊之偉岸,卻不妄自菲薄

  跋涉很長一段路程了,努力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依然平凡。是的我們是平凡世界的芸芸眾生,何必為成為這芸芸眾生的頭生呢?

  依然平凡的我們,沒有大腕的顯赫,沒有大款的闊綽,但卻不能因此而失去從容的心境。

  從容,是平凡者的坦然。

  從從容容,像一株無名的小花,不因牡丹的絢麗而鎖苞,默默為春天增添一抹彩色。

  從從容容,像一株無名的山茶樹,不因蘋果的碩大而自枯,默默為金秋捧出幾簇紅果。

  從從容容,像一脈小溪,不因江河的淵博而乾涸,默默地滋潤一方土地。

  從容是平凡者的樂觀。

  徒步人生,既不戚戚於貧賤,又不汲汲於富貴,便自會有一份隨心所欲的舒坦自然,自會有一份心游萬仞的豁達樂觀。

  擁有從容,我們便不致淚及雙眼,在錯過月光后,又失去陽光。擁有從容,這是平凡者的風度,也是平凡者的追求。

  平凡者的坦然,樂觀,風度與追求,那便是一種更高的境界。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也從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也從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