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也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也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不是平庸。一個平凡的人,你也應該為他鼓掌。

  我每天上學都看見一位穿着綠衣服,戴着綠帽子的交通協管員在我們學校門口的馬路上,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他都會每天站在馬路的一旁,手舉一面小旗,胸前掛着一個哨子,維持着交通,護送小同學過馬路。

  每天早上交通高峰時,也是同學們上學的時間,而我們學校門口的馬路上又沒有紅綠燈,每天上學、放學的孩子都要穿過馬路上學校、回家。

  當路邊有等候過馬路的學生時,他就面孔嚴肅地揮舞着小旗,擋住過往的車輛,讓同學們安全的過馬路,當有小同學一個人要過馬路時,他一邊會拉着他們的手,一邊吹着哨、一邊揮舞着旗幟護送他們。這樣的場面,讓我小小地感動了一把。

  如今,協管員幾乎隨處可見,他們天天站在馬路上風吹日晒,維持交通秩序。平日里,我們不會去關注他們長什麼樣兒,可能也沒覺得他們多麼重要,甚至有的人想違章過個馬路的時候還嫌他們礙事。

  但是仔細想想,他們天天站在馬路上,吃着灰塵,頂着風雨烈日,無論嚴寒、不論酷暑,有的人所作所為已經超出了“協管員”的職責範圍,為過往的人們做了更多更多。

  平凡的人不用華麗的金鑽妝扮自己,不用閃耀的珠光點綴自己。許許多多平凡的人在我們身邊默默做着平凡的事,給我帶來精彩的生活。

  初一: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也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