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也是一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也是一種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手中的筆已被緊握了太久,我輕擱下手中的筆,放鬆着緊張了許久的關節。窗外,午後的陽光透過明凈的窗躲進了我小小的房間,一齊帶來的是一絲淡淡的倦意。此刻,每一絲光束都纏繞於我烏黑的髮絲間,有一絲挑逗的味道。但是,如此可愛的陽光卻在這樣一個夏日的午後,為我開着空調的小天地送來了一絲悶熱。我輕輕靠於椅背,微眯着眼,望向窗外,天藍得透明,白雲仍在悠閑地散着步,偶爾才能傳來一聲懶惰的鳥鳴。此刻,倚着窗檯,沖泡上一杯奶茶,放起輕音樂,看本小說……這樣將多麼愜意。轉而,將目光轉向遠處沉默的大樹,彷彿,此刻的萬物,都在慵懶的陽光下漸漸睡去。 

  “叮零零……” 

  耳畔傳來一陣清脆的鈴聲。隨着這一陣格格不入的鈴聲,那慵懶和悠閑被打亂了。我向摟下望去,是的,熟悉的腳踏車,熟悉的背包,熟悉的帽子……每一天都準時出現在家門口,重複着始終相同的動作。他的工作就是騎着一輛普通的自行車在這個城市中穿梭。 

  我曾經對於郵遞員不屑一顧。但是,現在,我對這樣的平凡改變了看法,我給予了自己新的詮釋。 

  在那樣平凡的包里,裝着的不只是一封封信件,而是不同的期待和祝福。也許,是等待的學生收到錄取通知書後的興奮;也許,是得病的病人看到家人的關切后的欣慰;也許,是生日的孩子得到朋友祝福后的開心;也許,是……他們就如同傳遞幸福的天使,風雨無阻。 

  就在這樣一個個小小的背包里,卻承載着大大小小的希望。他們小心而又平凡地守護着那些幸福,我不禁羨慕起他們,竟是如此幸運。 

  又一陣清脆的鈴聲,拉回思緒,再次望向窗外,陽光照耀下,微風柔和地拂過樹葉,再次喚醒了它們。有一個人,攜着許多人的夢想漸行漸遠,陽光將他的身影拉得老長,彷彿也愛上了這樣一個用平凡托起愛的人而不舍於他的離開……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也是一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