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棋子 標籤:棋子作文

  我對象棋很感興趣,因為它是一項啟發智力的活動。可以培養敏捷的思維能力,而且在這小小的棋盤中,蘊涵著許多人生哲理。

  馬:

  你是馳騁沙場的騎兵。你輕快,敏捷,卧槽,掛角,馬後炮是你的殺手鐧,出其不意的攻擊往往使人防不勝防!

  但有時稍不留神,陷入陷井,被封住去路,拌住了馬腳;你便一籌莫展。經歷了無數次痛苦和失敗,你不再得意忘形,凡事三思而後行。

  兵卒:

  你是衝鋒陷陣的勇士,不怕任何艱難險阻,抱着“寧可前進一步死“的信念因果楚河漢界,然後左突右沖,一個勁兒向前。“過河的卒子勝似車“,破相;吃士;逼帥是你的拿手絕活。你憑毅力殺開一條血路,向世人表明:只要認定目標,小兵也能當英雄。尤其當你和戰友站成一排時,就組成了堅不可椎的鋼鐵陣線。這時你可以自豪地向世人說:“團結就是力量。“

  相象:

  你行動迅速,幾步便踏遍半壁江山。在保衛將帥的戰鬥中,你立下了汗馬功勞。但你偏於保守,永遠也越不過楚河汗界。

  士:

  你是將帥的貼身衛士,常常為了將帥的安危將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勇敢機智地與敵人周旋。你不記名利,與相(象)一起盡忠盡職的守衛着最後的營盤。

  將帥:

  你是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的象徵,你在佣戎馬升涯中穩坐中軍帳,顯得成熟和冷靜,每走一步都深思熟慮。你善於與相隔千里的敵方統帥暗暗較勁,看似無所作為,實則運籌維幄,決勝千里。

您正在瀏覽: 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