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趣的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育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課,這千載難逢的放鬆機會終於來了,我是去教室呢,還是去球場上奔馳呢?正在我左思右想、左右為難的時候,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下令:“同學們,這節課我們練一個動作————高抬腿。”老師剛說完,同學們就大跌眼鏡:“又練啊!”練習之前,老師先教我們熱身運動,因為我從小起就鍛煉,所以基本功還不錯,那幾個動作真是小菜一碟,對於我這種人就免做了,我不只在一旁偷懶,還說風涼話:“老師,這動作太容易了,換下一個。”話剛落音,三十九雙眼睛齊刷刷地盯着我,我還是閉嘴吧!好漢不吃眼前虧,識時務者為俊傑,不和你們一般見識。我心裡嘀咕道。

  熱身運動總算告一段落,終於開練了。接下來發生的事是誰也料想不到的,真是足以讓人笑掉大牙了。同學們高抬腿的姿態可謂千姿百態,各有千秋。你看那個女同學,不知道是自身因素,還是褲子的原因,腿就是抬不高,算了,乾脆走過去吧!還有一個更神,我跑不過去還不允許我跳過去嗎?同學們矇混過關的方法是層出不窮,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而我在一旁忙得不可開交,忙什麼呢?做解說員呀!你看那個跳過去的,如果袋鼠是跳躍冠軍,她就是袋鼠的師父。再看那個,簡直是兔子的兄弟嘛!邊說還邊模仿,惹得老師和同學們哈哈大笑,而我呢?更是笑得前俯後仰,可當事人早已氣的火冒三丈了!終於,在同學們的死纏爛打下,老師宣布解散了,這下可不得了了,一群女同學圍追堵截,將我“抓獲”。“救命啊!”

  全身傷痛的我無力地靠在椅子上,由衷地發出一聲感嘆:“我班的女生真是‘身手不凡’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