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凄美亡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美亡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凄美亡靈 標籤:凄美作文 亡靈作文

  我喜歡秋天落葉的感覺,當葉子被風輕輕一吹,沒有束縛的飄落下來時,那種感覺好沒,感覺風吹過的聲音和葉子飄落的聲音成了一首美妙的曲子,回蕩在我耳邊。

  老葉子沒有任何怨言,跟着風去了另一個世界,他們知道自己老了,為人類奉獻了幾個月的沒,他們已經知足了。

  腳踩着落在地上的葉子,發出沙沙的響聲,是那麼優美且動聽,不計較凡事的恩恩怨怨,當奉獻出自己的一生后,安靜的離去,生命不是那麼的虛無飄渺。

  喜歡秋天那種幽靜的感覺,街上的人很少,當風吹在臉上時,涼嗖嗖的,那種感覺好美,像輕輕的撫摩你的臉,那種感覺真好。

  秋天總是那麼的凄美,當曲終人散的時候,一切又會重新開始,一切的開頭總是會像秋天那麼的凄美,美的讓人發笑,傾國傾城的笑,那種美走的那麼快,飛灰煙滅,不留一點痕迹,總是那麼的灰暗,我彷彿像哪個遊走在灰暗世界的靈魂,不屬於黑,也不屬於白,心中充滿了愛,充滿了期待卻不敢表達出來,因為只屬於灰色空間。

  秋天美的讓人可怕,從不計較別人怎麼想,總是那麼凄涼,凄涼中散發出一種獨一無二的沒,就像一隻隨心所欲的野貓,活得高傲又自在,卻背負着無法痊癒的傷口,粗線條的我曾經以為那樣看起來很酷,卻完全不明白那有多麼痛。

  有人說遺忘是最美好的回憶,也許只有遺忘了秋天的美時,回憶起來才能更好的回憶出秋天所散發出來的美。

您正在瀏覽: 凄美亡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美亡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