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街的亡靈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街的亡靈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警員們一籌莫展時,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來了:

  最近,森林裡出現一種超能果,它可以把吃掉它的生物變成上圓下三角的“幽靈”,但同時,好運夾着壞運,因為一些歹徒會去搶,這樣,“幽靈”的數量就會大的驚人!人們就會造到迫害,這時,令一個好消息傳來了,這些“超能果”有5種級別,分別是1級,2級,3級,4級,5級,紅色為1級,是最強的,綠色為2級,藍色為3級,黃色為4級,最弱的是棕色5級,但還有一種為彩色,是比1級還要強上近百倍!但只有一顆。

  王警長聽到這消息,馬上要求自己嘗試那顆彩色果。他吃掉以後,知道一些事:

  彩(這是彩色果實)級:擁有雷電。火焰。暴風。流水。沙塵等能力。

  1級:擁有雷電能力。

  2級:擁有火焰能力。

  3級:擁有暴風能力。

  4級:擁有流水能力。

  5級:擁有沙塵能力。

  能力者(亡靈)們只有凌晨1點到6點現形,其餘時間保持隱身狀態。(現形后,只得出現在“死亡街”)

  王局長馬上趕到那裡,發現能力者在廝殺,他馬上吼到:“我吃了最強的彩色果實,你們馬上停下!”但他們還是互相廝殺,王局長只得示威了,他現使用誰都沒有的屬性“黑暗”,瞬間,許多能力者們說“我的眼睛”“看不見了”。

  六年級:梁畢誠

您正在瀏覽: 死亡街的亡靈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街的亡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