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秋的一個早晨,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剛走出樓道口,啊!好大的霧呀!整個大地全被籠罩在茫茫的白霧中了。我的眼睛像遮着一層白紗似的,一切都變得朦朦朧朧。 

  瞧!路燈還亮着哪。雖然平日燈光非常亮,可今天卻只有一個金黃色的小圓圈,幾步以外,什麼也看不見。我的視野好像縮小了好大一截,只能看見兩米的東西。 

  這時,遠處傳來一陣汽車的喇叭聲。我聞聲望去,咦?哪來的車啊?過了片刻,一盞黃色的燈移過來了,我才發現是一輛大卡車開來了。還沒看清卡車的模樣,它就一閃而過,消失在濃霧中了,只留下一道微弱的光芒。卡車剛過去,隨即又一陣清脆的車鈴聲傳入我耳中。“叮鈴鈴,叮鈴鈴!”幾輛自行車緩緩地從我面前駛過,立刻便消失了。各種車輛在我眼前一閃而過。似乎一切都被晨霧吞沒了。 

  我撥開濃霧走進學校,呀!教學樓不見了。就連往日清晰可見的小花園也不見了。一切都變得無影無蹤。離教學樓十幾步遠,才隱隱約約地看到幾盞懸空似的日光燈。 

  這是東方的太陽已經升起,但只能看到幾點昏黃的圓光。 

  做早操時,同學們好像在仙境中遨遊一般,置身於茫茫霧海之中。 

  有些同學說:“這準是老天爺身上出的汗。”還有同學說:“不,肯定是仙人在打哈欠!”種種說法是我陷入神話之中。 

  啊!多美的霧景呀!彷彿我們步入了這雲霧的世界,又消失在這茫茫晨霧之中...... 

  這不是一個奇觀嗎?

觀霧 作文推薦:

  • ·觀霧500字
  • ·游觀霧山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觀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