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惠,你知道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惠,你知道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惠,人就像一個瓶子,到一定程度時便會放不下,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吧!——題記 

  小惠,你知道嗎?你最近就限制老天爺一樣——時不時來場“雨”。小惠,你到底出了什麼事? 

就拿今天來說吧!午自習時,紀律不怎麼樣。身為紀律委員的你自然站了出來管紀律。但是,當遇到那麼幾個不聽話的男生時,你說破了嘴皮子,可就是不起作用。那時,你的火一下子就冒了出來,“打”了那男生一下。這可好了,班級里的一些人便開始說了:“你打人,要扣分的!”有一個人說:“班幹部要以身作則的!你是班幹部啊!” ……總之,你是跳進黃河了也洗不清了,被無情的扣了一分。 

  小惠,我知道。身為老師心中的三好學生被扣分是一件很難過的事,而且,更令你傷心的是居然沒有人理解你的心。即使若此,你也要說出來啊!你知到嗎?有句話說得好:“快樂與人分享會加倍;痛苦與人分擔卻可以減少。 

  小惠,你知道嗎?看到你那節體育課,悶悶不樂的樣子,你不知道作為你的好朋友,我有多難過嗎?和你一說幾句話,你就跑掉另一個角落裡去,一個人苦着臉蹲在那邊。 

  要是以前,我想,你一定會在操場上跑上一圈,然後在嚷着要我“發明”新遊戲。那時候,我覺得你似乎有點煩,但是,現在我多麼想讓你在我面前倒出你行中的苦水;或者是大哭一場。畢竟,哭出來或說出來會好受一點。可你卻一個人,苦着臉,撅着嘴,眼神獃滯,慘淡無光地戰在那兒。想起以前,當我頹廢時,你會出現在我身旁,讓我的身影不再孤單;當我跌倒在賽場上時,扶我走完全程的是你;當我受到別人的誤解時,為我據理力爭的是你, 

  然而現在,你一個人孤獨無助時,我,只能獃獃的望着你,不知所措。想起你以前拂過身旁時,夾帶着的淡淡花香,因為小聰明得逞時而發出的爽朗笑聲……我的心就莫名的痛了一下。 

  小惠,你知道嗎?沒有你笑聲的春天,我似乎感到沒有的生氣。小惠,請答應我,以後有什麼難過的事一定要告訴我——你永遠的好朋友,我想,我贏定能為你出謀劃策的!

您正在瀏覽: 小惠,你知道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惠,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