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知道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道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頭思緒萬千,然而卻執筆難下。頓了頓筆,才知道,心頭是有“剪不段,理還亂”的思緒。為什麼?你知道嗎?------這就是妙齡十六的心。 

  ---------題記 

  花園裡,花蕾綻開了深藏的紅顏,無論是誰,經過她們時,總會讚歎到:多嬌艷的花啊!但是,在他們讚歎的同時,他們總是忽略了他們腳下的這一片綠地上的小草。小草幾經波折,最終仍是堅強的挺直腰身。哦!他們是多麼的堅韌!你知道嗎? 

  樹林里,落葉在隨風飄蕩,無論是誰,看到他們,總會哀嘆到:又是殘葉漂落,又是一個靜秋。嚴冬,也要到了吧?但是,在他們哀嘆的同時,他們總是忽略了樂觀的現實。“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跟護花”,這恰恰是一個新春的希望啊!你知道嗎? 

  黃昏里,夕陽泛着緋紅的顏色,天空織出了彩霞,無論是誰,望着他們,總會嘆息到:“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是,在他們嘆息的同時,他們總是忽略了曠達的思想。“雖是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朝陽、夕陽一起一落,夕陽、朝陽一落一起,他們永遠相伴的。夕陽——不是一個了結。你知道嗎? 

  窗外,風的呼叫,更增了思緒的煩亂。轉了轉筆,突然筆飛出了,於是,筆記本也蓋上了。你知道嗎?妙齡十六的心——是敏感的,善於發現的,同時又是雜亂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