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凝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這一天,不同與往常;這一日,令我永不能忘懷。昨日我們還在共同相伴的歡笑中度過,明日也許我們便要踏上各自的旅途。然而,就在這昨日與明日交隔的今天,卻凝聚起來了我們六年朝夕相處所帶來的難以割捨的情意。

  畢業考結束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光變成了倒計時。然而,我們卻依然清楚的記得,畢業考後的第二天就是我們和藹可親的老師的生日。我們沒有錯過這次上帝賜予我們的機會,秘密的開始了這次計劃。

  老師還在閱卷。學校里靜悄悄,沒有一絲聲響。而唯獨我們從遠方聚集而來,打破了校園的寂靜,為這次意味深長的生日party忙忙碌碌的精心準備。同學們心中凝聚着喜悅,歡樂的氣氛就像是在迎接新年的到來。

  一切準備就緒,班長小心的攙扶着戴着眼罩的老師一步步從閱卷的書桌旁慢慢地走僅屬於我們共同的世界。就在真相揭曉的那一刻,一股暖流用上心頭。一塊上面寫着“祝我們的老師41歲生日快樂”的蛋糕上盛開着朵朵玫瑰,41根蠟燭在每一朵玫瑰上散發著光亮。當我手捧着三十六朵鮮紅的玫瑰花(象徵著六年四班的三十六名成員)獻給老師,我看到老師的眼中充滿着幸福的淚花,臉上揚起了美麗的笑容。儘管這粲然一笑已陪伴了我們整整六年,可這如今卻彷彿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笑容。每一位同學都沉浸在這一幸福的時刻,36朵淚花凝聚在了一起……

  一首首美麗而溫柔的詩發自肺腑的從同學們的心中流露出來。同學們散發著青春氣息的舞姿,讓我們一遍遍的回憶着這六年走下的時光,雖然這途中有說不盡的辛酸,但我們不在乎。我們堅信,師生之間的情誼永遠不會走到邊緣。

  這一天,我們過得好幸福。燦爛的笑容中凝聚着我們的愛,我們的情。我們就像是一滴滴小水滴凝聚在了一起,在大水滴的帶領下,在驚濤駭浪中拼搏,湧向屬於我們共同的大海。

  9中初三:***

您正在瀏覽: 凝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