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凝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中學生作文

  人世間有許多事都是日積月累的,每個成功的事例,它的背後都凝聚着多少的心血。

  事業上,當你看見別人的公司變成了龍頭企業時,肯定會有些心存嫉妒,抱怨自己的運氣不好,可是你是否知道,你只看到了一家公司的輝煌,卻不曾知道這家公司成功的背後曾有多少的磨練?也許這家公司也曾面臨倒閉的風險,最後,在幾度磨難之後,飛出了一隻浴火重生的鳳凰。

  感情上,在你形單影隻之時,當你看到別人與戀人在一起卿卿我我的時刻,你的心中是否生出一種羨慕?可你知到嗎?也許別人這段甜蜜的愛情,是走過了無數的坎坷之後才誕生的,也許他們曾經痛苦過。

  學業上,當你名落孫山,卻看見別人金榜題名時,你的心中也許會多出一種嫉妒,你肯定也想擁有別人那樣好的成績。當你看到他們臉上那自豪的笑容時,你是否知道,他們之所以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是因為他們付出了許多的努力?

  我覺得,大海的寬廣是因為有無數的小水滴凝聚而成的;星空的璀璨是因為有無數小星星的光芒凝聚而成的;生活中的精彩是因為付出了比別人多的努力而來的。所以,當你看見別人取得成就時,千萬不要去嫉妒別人,要把握自己的生活航線,用知識的凝聚,用經驗的凝聚去創造自己的未來。]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凝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