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站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起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起來 

  ——《花季雨季》觀后感 

  在哪裡摔倒,就在哪裡站起來。 

  ——題記 

  忙忙天地中,哪裡才是我棲身之所。尋尋覽覽,無奈,竟找不出一絲讓我欣慰的地方。執着,執着,人生何處,成功何處,可失敗盡在眼前。痛苦,徘徊……究竟哪裡,才是我棲身的地方。 

  一本戶口搗蛋了一家人的生活,一卷試紙,破碎了一代人的夢想。我該何去何從……。面對失敗,面對這一切的一切,我該何去何從。是離開,是躲避,還是逃竄…… 

  不,決不! 

  我應該站起來! 

  欣然都可以堅強、樂觀的生活,為什麼我不可以?一場考試算得了什麼?不就幾張破紙嗎? 

  我應該站起來! 

  未來,還有美好的未來,等着我。 

  我應該站起來! 

  像貝多芬,像霍金,像欣然一樣,勇敢的面對生活,面對失敗,走向成功! 

  我應該站起來! 

  花花世界,鶯歌燕舞,我還沒有享受過,我還沒有考進名牌大學,我還沒有孝順過我的父母。 

  我應該站起來! 

  為了我的父母,我更應該站起來!雖然他們會對我失望,雖然他們會傷心,但是,這只是暫時的。所有的陰天即將過去。 

  人生難免有悲歡離合,難免有生老病死,與其平平談談地過完一生,還不如在這世間瀟洒走一回。 

  站起來啊!站起來吧!坦蕩的面對生命,面對失敗,面對未來……。.

您正在瀏覽: 站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