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學習的強者,跌倒后要站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學習的強者,跌倒后要站起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學習的強者,跌倒后要站起來

  雖然我稚嫩,卻擁有扛起重任的雙肩,雖然我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卻在大風大雨後無數次的站起來,雖然是在黑夜,我們仍要挑燈夜戰……即使是一位偉人,也有過跌倒,但只要跌倒後站起來就會勝利。同學們,我們要做學習的強者,在學習上,即使我們跌倒一百次,也要第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

  上三年級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樣學習,沒有學習方法。雖然我很努力,但成績仍然不好,但我不放棄,繼續努力。第一學期我的語文考試85分,數學考試95分,第二學期卻成了語文60分,數學83分。我有些氣餒了。睡覺時,我想到了一句話: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第一百零一次地站起來。這時候我想到有許多科學家,他們做實驗不也是經常失敗嗎?有的差點失去生命,如愛迪生做實驗失敗被打,耳朵聾了。諾貝爾實驗炸藥,差點失去生命。我這點挫折算什麼?我不能被困難嚇倒,我要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我又想起王老師的一句話:“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對,我要找方法。我請教同學,請教老師。我認識到了學習方法上的不足,並努力改進。經過努力,四年級時,我終於考試了全鄉第一,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

  跌倒了要站起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我們要做學習的強者。

  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

  宋燕培

您正在瀏覽: 做學習的強者,跌倒后要站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學習的強者,跌倒后要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