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站起來——致災區同胞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起來——致災區同胞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同胞們: 

??五月十二日,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是全國人民永遠無法忘記的日子。現在,對這次災難的出現,以及由此帶來的巨大損失,特別是對災區人民引起的心理創傷,這一切所引發的嚴重後果,都是難以想像的。同胞們,災難既已出現,這不在是選擇。我們沒有理由,沒有能力去改變或是阻止災難的發生,我們更加不能怨天尤人,不能逃避,不能退縮。於此,我們所能夠做的,只有勇敢的積極的去接受,去面對,我們唯有堅強不屈,勇往直前,才能最大限度的減少災難對我們能夠造成的傷害。 

??同胞們,災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面對災難時產生的絕望,渙散的人心。一切都會過去,願意死者安息,願生者堅強。人終有一死,既然是天災突如其來的襲擊,既然我們沒有選擇,那就是說終有一些人要死去,這是意料中的事。所以,同胞們,接哀順便吧。否則,先去的那一夥,在極樂看到另一端的人們還在為他們搶先離開而悲傷,又會不高興起來。看,全中國人民,全世界的華人華僑,以及世界各個友好的國家和人民都在虔誠的為他們祈福,為他們送行,還有什麼不放心。我們應該堅信,大極樂,他們不會孤單,不會寂寞,為他們先走一步喝彩吧,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夠了,他們沒有猶豫,沒有徘徊,走得那麼堅定,不用為他們過多憂慮。 

??說說我們吧。“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同胞們,不用擔心。也許,我們難以明白,為什麼我們不能同去,大概這就是上帝的詣意——我們還要重建美好家園。同胞們,不要太多顧慮,災難不僅傷害了災區,也傷害了全國人民。我們要堅信,沒有人會袖手旁觀,五十六個民族,就是一家親。看我們的溫總理,看我們的胡主席,看我們的解放軍,看我們的消防官兵,看我們的醫療隊,看我們各族人民……全國各地,老老少少,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剎那間盡顯眼底。 

??同胞們,災難匯聚了中華民族的凝聚力,希望在災難中升起。同胞們,站起來,堅強不屈,一切終將成為過去;站起來,矢志不移,有全國人民的理解與支援,重現繁榮絕非遙不可期;站起來,我們是強者,未來屬於我們,沒有什麼不可思議。 

??誠摯的祝福災區同胞早日走出災難的陰影,早日過上平靜安寧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站起來——致災區同胞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起來——致災區同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