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六歲,我們笑過如花兒一樣絢爛;十七歲,我們哭過像雨一樣纏綿。雨過後,花謝后,或許我們都應該成熟,或都應該假裝成熟了。

  ??題記

  攤開手掌,掌上脈絡清晰,似乎一切從未改變過。但無聲的歲月在轉瞬間把伢伢仔的我們變成了花季的小子,如白駒過隙,不留給我們一絲後悔的餘地。十六歲的我們都很愛笑,而且笑得肆無忌憚,從不顧慮別人詫異的目光。我們會因為解出一道難題而喜得手舞足蹈,也會因為看了一則笑話而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領獎台上,我們因自己獲得殊榮而笑臉如靨;領獎台下,我們因朋友獲得殊榮而笑靨如花。笑,是十六歲的音符,是十歲主打歌。如花一樣的十六歲,我們笑得如一樣燦爛。

  花雖開得燦爛,總會有謝的時候。花謝后,便是纏綿的雨季。十七歲的我們不再瘋狂地笑,更多的只是沉默,更多的只是站在十七樓的走廊上,倚着欄杆,細數風走過的寂寞腳步。我們安分並守己着,讓往日的笑容在心底悄悄地沉澱。我們假裝深沉着,好像一個穿於荊棘的孩子,小心翼翼地丈量着自己的每一步。在十七歲的天空下,雨季的心情,陰沉的沉默,或許這是成熟的先兆,是美麗的蝴蝶破繭而出的前一刻,而後便是海闊的天空。

  我們懷念笑容,懷念淚水,不顧如線一樣的年華,如夢一樣的青春在悄然間只剩下悵然若失,卻對明天的美好依然執着。

您正在瀏覽: 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