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傻傻的花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花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終於有領取公民身份證的權利了.也就是說自己要對少年saygoBY了,我們的花季時代就這樣的慢慢的展開.

  最近,傑倫又出了一張專輯《西廂情緣》,聽起來專輯名字起的不錯,就跑去買了一張CD.回到家如饑似渴地去欣賞它.聽后,覺得很一般般.但是後來才聽說這是一位叫后弦的歌手對其聲音模仿的效果.但我不明白為什麼CD盒上還標明是傑倫的最新唱作之經典,還什麼再次震撼全亞洲.不論這是商家的故意炒作,還是欺騙“公民”.對次現象,我非常憤恨.我們花季少年就這樣被欺騙嗎?我們的感情就這樣被浪費嗎?就因為我們傻吧!

  再如上街買菜,賣菜的大叔大媽們個個對我們看起來皮笑肉不笑,真是恐怖.這都不算什麼,尤其是坑我們這些花季少年.本來稱五斤菜,他們就給我們少個半斤八兩的,而且價格上貴個一角兩角.雖然對於我們奢侈的生活中,一兩角少之甚少,但這也是父母的血汗錢啊!因為我們傻,我們被坑唄!

  傻傻的花季就此而開始也就此逝去,就象歌曲的尾聲一樣慢慢地離我們遠去,我們想用力抓住它,我們卻哭了.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花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