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季成長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成長快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花季  

  花,伴隨着風謝了又開,開了又謝。悄然中,青春的風,吹過了天真爛漫的童年,吹走了頑皮搗蛋的時光,迎來豆蔻年華。  

  時間在推移,時代在更新。走出童年的我們在這花開時節相聚。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再是不懂事的小孩,幼稚中透出一絲絲成熟。貪玩不再是我們的追求,我們卻想去體會工作的艱辛。棒棒糖不再是我們的渴求,我們卻想嘗試咖啡的苦澀。沒錯,在絢麗多彩的花季,清香的百合花而我們綻放永恆的忠貞誓言。  

  歲月如花,如花歲月。在燦爛的季節里,我們攜手走過。  

  (二)成長  

  一段美好的回憶,一曲深沉的戀歌。  

  懵懂的你我在人生的路上,慢慢走來。我們在追求,我們在奮鬥。走過的路,不管長還是短,上面都有我們自己的腳印,無論深深淺淺,歪歪斜斜,都是我們追求的痕迹。做過的事,不管是對還是錯,裡面都有我們自己的影子,無論大大小小,多多少少,都是我們奮鬥的烙印。與書共舞,書香芬芳;與月同眠,月華朗朗。在屬於我們自己的日子裡,我們是蠶蛹,努力地去突破,變成美麗的飛蛾;我們是飛蛾,勇敢地去撲火,尋找渴望許久的光明;我們是光明,不懈地去追求真理。我們不會放棄自己的使命,我們讓自己成長經得起考驗。  

  成長是路,路是成長。在成長的歲月里,我們無怨無悔。  

  (三)快樂  

  花兒笑了,看見了嗎?小樹在笑,看見了嗎?  

  快樂是一種感覺,更是一種體會。在成長的歷程中。我show/我快樂;我站在領獎台上/我快樂;我做了件好事/我快樂;凡在成長中的每次成功/我快樂。快樂就是透明的空氣,時刻圍繞在我們的周圍。如果你目空一切,那麼它就不屬於你;如果用心體會,那麼它就是一種跳動的感覺,它就是你的快樂。快樂是成長的一種收穫,就讓我們在成長中體味快樂。快樂是一首歌,歌聲中唱着歡樂和憂傷,我們喜憂無礙;快樂是一把傘,傘上頂着生活的風和雨,我們風雨無阻;快樂是一桿秤,秤砣壓着日子中的名和利,我們名利無求。快樂着你的快樂,快樂着我的快樂,快樂着他的快樂!生活是快樂的寶藏!  

  快樂似燈,快樂似火!在快樂的日子裡,我們同窗共燭!  

  花季屬於你!成長造就你!快樂伴着你!

  心裡想一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區3.934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哦!

您正在瀏覽: 花季成長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成長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