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六歲,人生的花季,每個人只有一次,花季里有陰雲密布,也有花好月圓,猶如海里浪花,讓我采幾朵獻給你。

  希望之春

  繁花似錦,蔭醒陽春,少男少女在春光里更加光彩奪人初中生涯短短三年,面臨畢業,再也不會有“吹着自在的口哨,開着自編的玩笑”那種逍遙,壓在肩上的是明年黑色七月的判決書。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沉甸甸的希望,正是為著這希望我才有幻想。“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月之季在於晨”我不得不為希望而拼,背上沉甸甸的希望,正是為著明年七月的到來,鼓足前進的風帆,為著明年那“光輝一刻”做戰前準備。

  拼搏之夏

  炎威逼人的夏季。教室里電風扇“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氣搖頭。埋頭書海的莘莘學子們個個汗流浹背,我坐在凳子上,任憑汗水濕透了衣服,讓炎熱來吞噬着我。我有希望,有理想,因此不得不去背誦乾燥的ABC;計算乏味的XYZ,還要搖頭晃腦的喊上一陣之乎者也。唉,累死人也。我那攀登象牙塔的希望,也扔到九霄雲外??超復荷的作業已壓得我黑白不分,哪有機會搞“創作”。晚上,“宿舍”里像蒸籠一樣,蚊子像好久不見的朋友來迎接你,沒辦法,還要伴燈苦讀。君不聞“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兒中讀書時”嗎?唯一的辦法就是拼!拼!拼!

您正在瀏覽: 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