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重要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重要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蕭瑟的秋風中,一片樹葉隨風而起,然後旋轉,最終飄落。只是,滿樹的樹葉會有人在乎這片小小的葉子嗎?--題記 

  終於還是選擇了離開,望着屏幕上顯示的一行字:“姐姐,真的要離開嗎?好捨不得你離開。”淚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一滴一滴地落在鍵盤上。我回了對方一句:“真的要離開了,我也很捨不得,但一個月後我一定會回來的,等着我。”在這句話的後面我加了一個大大的笑臉,然後強行關了電腦,轉身離開。 

  為了平復心情,我選擇離開家,出門去看看外面的景色。此時已經是深秋了,樹上的葉子已經所剩無幾了。站在一棵樹下觀察着這棵樹,原來光禿禿的樹榦上只剩下一片葉子了。它,應該捨不得離開大樹母親的懷抱吧?我這樣想着,卻發現它似乎有些動搖了。原來,起風了。最終,它落下了,永遠離開了大樹母親。但是,它很重要。因為它的存在,大樹母親有了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因為它的存在,在灰濛濛的深秋里,多了一抹綠。 

  突然想起了什麼。轉身,回家。坐在書桌前,拿出筆和稿紙,記錄下這樣一些心情文字: 

  我很重要。對於父母,我很重要。因為我是父母努力工作的動力,我是父母最疼愛的女兒。無論父母每天多累,只要看到我很幸福,他們也就欣慰。如果沒有了我,他們也就會對生活失去信心。 

  對於朋友,我是他們傷心時的避風港。朋友心情不好時,總會找我傾訴,我在這時總會很用心的安慰他們。因為朋友太在乎我,所以對於他們,我很重要。 

  對於親人,我同樣很重要。因為他們對我給予了希望,他們不僅疼我愛我,更希望我的未來越來越好。 

  其實,我很渺小,但我很重要。對於父母、朋友、親人來說,我早已成了他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誰說一片小小的葉子不會有人在乎?每一片樹葉對於大樹來說都很重要。每片葉子都會有人珍惜。 

  所以,落葉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落葉,重要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重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