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的嘆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嘆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大興安嶺的某片森林裡,一條小河靜靜地流淌着。河的兩岸長滿了參天大樹。鳥兒在樹上安巢,歌唱。樹陰底下,是小動物們盡情玩耍的地方。“綠綠的一片,多麼美麗的畫面啊~”一棵長老樹望着樹林感嘆道:“看看,我們的身影無處不在,我們為大地遮風擋雨,為萬物製造着必不可少的氧氣,世界不能沒有我們,難道我們不是最偉大的生物嗎?”

  目光轉到了蒙古大草原。一眼望去,平坦的原野那邊是道道山脈,像一段矮矮的圍牆。草原上,一大群黃羊在吃草,這些小黃點使畫面增添了許多生機,多美啊!可它們不知道,危機正向它們覆蓋而來……“開始行動吧!”一隻狼探子已經等不急了。狼王說:“再等等,別看小黃羊平時飛奔起來我們追不上,但等它們吃撐了,跑起來自然費勁。我們又四處包抄,迂迴。它們只會驚慌失措,最後落入我們的陷阱之中!”果然,狼群從左、中、又三面夾擊羊群,羊群被迫向後方逃去。它們不知道,一支主力軍隊正守在那裡……只幾十分鐘,浩浩蕩蕩的大羊群就全軍覆沒了。狼王看着捕獲的戰利品,對着天空高聲吼道:“狼是最聰明的!我們不是最偉大的生物,那是什麼呢?”

  一長串黑色的小隊伍出現在眼帘里。不仔細看還真不知是什麼。原來是一群正長途遷徙的螞蟻軍團。它們預知洪水就要來了,便馬上決定轉移老巢。剛穿過一條大馬路的它們,被來往的車軲轆斬殺了將近一半!但這卻絲毫阻止不了它們的前進。螞蟻們肩上還扛着對它們來說巨大無比的食物……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嘆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