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深深感受到了奧運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感受到了奧運的氣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歷史的長河中,劃過一道絢麗而璀璨的彗星,它就是奧運。

  百年的等待,百年的期盼,奧運已經悄聲無息地來到了我們身邊。

  伴隨着奧運的來臨,北京空氣質量達標了,奧運專線開通了,鳥巢屹立而起,街頭巷尾都在談論着奧運,奧運的曙光照耀在這片神州大地上,熠熠生輝。

  當年劉長春留給洛杉磯那孤獨的背影已成歷史,世界看到的,是一個崛起的中國,一條騰飛的巨龍。

  在奧運會的開幕式上,中國給了世界太大的驚喜,從文藝表演到運動員入場再到點火,一切顯得都那麼完美,那麼驚艷,那麼無懈可擊,一首“我和你”拉近了世界和中國的距離,李寧的飛天點火更是還世界展現了中國的風采。世界被中國震驚了!之後的比賽,中國依舊是這場PARTY的主演,一直處於獎牌榜的首位,囊括了51塊金牌,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體育強國之一,但不可否認,我們在田徑、游泳、籃球、排球、足球等諸多項目中與其他國家還有差距,還有繼續進步的空間。

  閉幕式依舊是精彩紛呈,群星璀璨,閉幕式空中飛人表演就引來了陣陣喝彩,68位領銜歌星的登場更是將現場氣氛推到了最高潮。就連奧組委的官員們都商議,不能用以往奧運會已成潛規則的閉幕式演講詞來應對這次奧運會,這次奧運會太絢麗奪目了,以往陳舊的演講詞配不上這次奧運會。羅格更是用“無與倫比”來形容北京奧運會。這場偉大的全人類的聚會。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感受到了奧運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感受到了奧運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