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小燕子的嘆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小燕子的嘆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小燕子的嘆息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小燕子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真過份!”小燕子說,他已經受夠了人類的折磨。

  小魚聽見了,游過來問:“怎麼了,小燕子?”

  小燕子轉過身,說:“看那座工廠,不斷地往天空排放廢氣,使得我的妹妹去世了!”

  小魚聽了小燕子的一番話,青筋暴起,想起了過去的事……每當工廠要處理廢水時,為了方便,便隨隨便便不顧一切地一倒,好像沒事了似的,正因如此,每次都有魚群死掉。

  小燕子見小魚愣了半天,便問:“怎麼了?在想什麼?”

  “人類太可惡了!”小魚憤怒地說回答,“竟然破壞我們的家園!”

  “總有一天他們會嘗到自作自受的後果!”

  “對,沒錯!”

  小魚大膽地提出:“我們趕快搬家吧!”

  “好啊!”兩人又踏上了旅程——只是因為人類一個小工廠,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小燕子的嘆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小燕子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