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靠在岸邊的榕樹下,眼睛輕輕的閉着,臉上的表情閑暇,自然. 

 林羽溪抱着那本她最喜歡看的書,靜靜的站在那裡,遠遠的望着他,那雙冷漠的眼睛中,出現了一種從未有過的驚訝.她總是覺得她在很早以前就認識他,她對他總是有着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初夏的海邊,涼絲絲的風吹拂着林羽溪冰冷的臉龐,沒有一絲溫度. 

 沙灘上,幾個孩子成群結隊的嬉戲玩耍,把林羽溪吵得不得安寧.她稍稍皺了皺眉,又輕輕舒了口氣,又緩緩的將目光移到了左手的手錶上. 

 手錶的指針清晰的指着五,傍晚又一次來臨了,無盡的黑暗又要出現了.林羽溪在心裡感嘆着. 

 林羽溪面無表情的將自己的書整理好,裝進她的背包里,轉過身,向家的方向走去…… 

 家…… 

 究竟什麼是家呢?這個問題林羽溪考慮了整整十年了,卻始終沒有答案.從六歲那年,她的爸爸媽媽離開的那一刻起,她就一直在想:究竟什麼是家?難道這就是家么?最愛的爸爸媽媽狠心的拋下自己,多年來,只有和奶奶相依為命.而和自己有着血緣關係的叔叔惦記的卻是奶奶留下的遺產.所以,從一年前奶奶去世的那一刻起,這個大房子里,就只剩下她孤孤單單一個人了. 

 不知不覺中,當林羽溪走到家是,太陽已經落下去了.她的嘴邊帶着一抹似乎是嘲諷的微笑,輕輕的拿出鑰匙,打開家門…… 

 一片漆黑,沒有明亮的燈光,沒有新鮮的飯菜,沒有家人溫馨的問候,只有一望無際的黑暗以及死一般的寂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