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諧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同學看了這個題目后,可能會產生這樣的疑問:“什麼是‘和諧的小屋’?”其實,“和諧的小屋”就是家。

  家是組成社會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幸福的家庭都一樣,不幸的家庭有各自的不幸。我的家庭算得上是個幸福的家庭了。

  我家住在州城西門外,環境還算可以,就是噪音大了點。我家下面一家是搞電焊的,每天那噪音快把人煩死了,一會兒“咚,咚,咚”,一會兒“嗚-嗚-嗚”的,讓你一天24個小時中,有5個小時寢食難安,心煩意亂得很哪!而上面一家是買蒸餃的,晚上不折騰到2,3點那才是見鬼了呢!

  我家由爸爸,媽媽,姐姐和我4個人組成,說到我們這家子人,那可謂是“個有所長”了。

  歌迷

  說到歌迷,那可非我姐莫數了。家裡的個碟真是太多了,有“音樂小天王”周杰倫的,有“潘帥”潘偉伯的,有SHE的,有王力宏等等等等的。只要放假,家裡的影碟機就別想休息,只要音樂一起,姐姐就立刻進入了那種狀態,聽得如痴如醉,忘乎了所以,有時會隨着音樂比劃手腳,還能聽到姐姐一展歌喉呢!頓時,家裡充滿了音樂,變成了一間具有感染力的小屋。

  電視迷

  那還用說嗎?肯定是我了。放假時,電視機就成了我的個人專用品,我最喜歡看古裝劇和搞笑劇,尤其是周星馳演的搞笑劇,讓你不笑不得。每當我看到搞笑的場面時,就會隨之哈哈大笑;每當我看到悲傷的場面時,也會隨之“涕淚滿衣裳”;每當我看到那種圓滿的結局時,也會替電視里的人感到欣慰,喜悅高興。

  網迷

  說到網迷,那還有誰呢?就只剩下媽媽和爸爸了。爸媽玩電腦,是實行輪流制的,怎麼個輪流法呢?就是,一般來說,爸爸是晚上和早晨玩,而媽媽是中午玩。爸爸喜歡玩升級,軍棋和鬥地主等遊戲;而媽媽只是單一地玩升級這個遊戲。

  這個就是我的家——一個充滿和諧氣氛的家!我LOVE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