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的家庭交響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家庭交響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諧的家庭交響樂 

  六(2)班

  金婷 

 “劈啪劈啪”“喀嚓喀嚓”……這是什麼聲音呀?告訴你吧!這是我們家的交響樂!它像“華爾茲圓舞曲”一樣優雅歡快,它像小提琴奏鳴曲一樣和諧動聽,它還分為三個樂章呢! 

  清晨,當“砰”的一聲關門聲過後,第一樂章便開始了。它緊張,歡快。媽媽做的稀飯熟了,電飯鍋的蓋子正在不停地往上撐呢;而洗衣機幾乎與此同時開始“咕嚕咕嚕”地運轉起來;“唰唰唰”爸爸在鏡子前細心地剃着鬍子;我呢,播放着悠揚的鋼琴曲,正在練習配樂朗誦課文呢……過了一會兒,那交響樂戛然而止,我們便匆匆吃完早餐,然後很快收拾好行囊,各自奔向自己的“崗位”了。 

  太陽漸漸偏西,我放學回到了家。爸爸和媽媽也陸續回來了。這時,第二樂章便響起來了。我正在我的房間里認真地做起了作業:畫圖畫、算算術、默單詞、背課文……爸爸來到電腦桌前,開始打印文件。媽媽又來到廚房,開始做晚飯。有時,爸爸也會去廚房幫爸爸洗洗菜;有時我也會去幫爸爸打打字;有時,媽媽會到我的房間給我查看作業……鍋碗瓢盆的響聲,清脆的打字聲,寫字的“刷刷”聲此起彼伏,是那樣柔和、明快、溫馨。 

  吃完晚飯後,就進入了第三樂章。爸爸在網上娛樂:下棋、看書;媽媽在房間里看電視,我則在沙發上興高采烈地聽音樂。有時,我和爸爸也會加入到媽媽的行列中,我們一起看電視,時不時的發出那爽朗的笑聲。啊!這是我們全家人感覺最輕鬆、快樂的時候了。 

  我們的家庭和諧交響樂還在奏響着,它一天比一天豐富,一天比一天動聽!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家庭交響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家庭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