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溫暖美麗和諧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溫暖美麗和諧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各種不同的家庭,就會有着不同的家庭成員。可不是,我們家的成員都是“身手不凡”的導演哦!最近,我還為這”最佳導演”獎發愁呢,你們也要來當個評委,先讓我介紹一下來自我們導演家庭的選手吧!

  音樂導演

  說起媽媽,她造也的“音樂”可是我們導演一家的“精神糧食”!一到傍晚七點左右,只要你仔細聽,就會聽到一連串的演奏,過了一會兒,就是“嘩啦啦”“叮噹叮噹”的合奏了,“嘩嘩”細心的你一定發現了,這就是着名的“音樂導演”??媽媽辛苦編排的“洗碗音樂”。

  身影導演

  說起“身影導演”,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但你只要一看我家中那一個個跳躍的身影,你就可以知道他就是??我親愛的爸爸。我爸爸可是個運動“發燒友”,經常看着我和我媽懶洋洋的樣子就生氣。經過爸爸的一番勸說和教育,我和媽媽漸漸變得喜歡運動了,也更健康了!那一個個運動的身影,支撐着我們的靈魂。這個導演可真重要。

  快樂導演

  別忘了我,我可是個重要的角色,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快樂導演。名副其實,我就是在家裡最不愉快的時候給予一些歡聲笑語。記得那是一次夜晚,爸爸媽媽因一件小事爭吵起來,我靈機一動,裝作大口大口吃起水果來。媽媽覺得很奇怪,問道:“你不是討厭吃水果的嗎?怎麼這一次吃那麼多?”“你想一想,是口水戰好聽呢還是水果好吃些?”爸爸媽媽先是一愣,然後一起哈哈大笑起來。你說,我不正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快樂導演嗎?

  什麼?你們也沒法評出誰是最好的?我想:在我們家裡,因為每個“導演”都很重要!那就三個一起當選吧!獎品就是??一個溫暖美麗和諧的家。

您正在瀏覽: 一個溫暖美麗和諧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溫暖美麗和諧的家 暫無評論